墾丁1.jpg
夏天就是要去墾丁 去墾丁一定要住夏都
沙灘超美 乾淨 又不用人擠人
一整個就是可以舒服的度假
我們住的是波西館家庭房

winn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溪頭4.jpg
 
近中午出發 所以當然先搜尋鹿谷好吃得在哪裡
沿路有無數家甕缸雞 決定去網上頗受好評的35甕缸雞

winn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投] 猴探井 天空之橋
星期六W爸睡到中午起床問W說想去哪玩
W最近超迷遊樂園馬上說劍湖山或義大

winn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平溪老街+煤礦博物館+住宿東森溫泉飯店+酒藏山莊二日遊
早上8點出發第一站
平溪老街
宜蘭23.jpg  

winn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托姨婆一家一早要上教會的福 我們也早早起床吃完早餐朝墾丁出發
沿路又看見熟悉的勇伯烤魷魚+鳥仔巴
停車交觀一下買了一串烤魷魚+鳥仔巴(二串150)
P1010749.JPG  

winn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ats.jpg
原本打算早上10點出發一不小心又睡到中午
只好吃完每星期必吃的牛肉麵後再出發
今天行程純粹懇親行
先到台南找W爸當替代役時的同袍家閒聊

winn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辦法去台北看花博不經意看見新聞在再撥東勢林場有盛開的櫻花林
所以星期日就出發去走走
P1010235.JPG 

winn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116-20110218.JPG
 
中社觀光烤肉花園顧名思義有烤肉區和花園區
烤肉區採自助式有提供炒麵和熱火鍋湯
因W媽對烤的食物沒興趣+自助式烤肉品質不高

winn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898-20110215.JPG
 

winn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842-20110215.JPG
 
 

winn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桂花園1.jpg
今天是投票日 天氣超晴朗
投完票直奔南庄一日遊
中午在南庄的桂花園用餐
桂花園是花磚厝大庭院

winn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爸參加了獅子會的保齡球隊
今天在台北圓山保齡球館有一場比賽
所以我們北上當保齡球应援團
早上8:30集合搭遊覽車出發

winn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