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天就是要去墾丁 去墾丁一定要住夏都
沙灘超美 乾淨 又不用人擠人
一整個就是可以舒服的度假
我們住的是波西館家庭房
winn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中午出發 所以當然先搜尋鹿谷好吃得在哪裡
沿路有無數家甕缸雞 決定去網上頗受好評的35甕缸雞
winn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投] 猴探井 天空之橋
星期六W爸睡到中午起床問W說想去哪玩
W最近超迷遊樂園馬上說劍湖山或義大
winn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平溪老街+煤礦博物館+住宿東森溫泉飯店+酒藏山莊二日遊
早上8點出發第一站
平溪老街
winn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托姨婆一家一早要上教會的福 我們也早早起床吃完早餐朝墾丁出發
沿路又看見熟悉的勇伯烤魷魚+鳥仔巴
停車交觀一下買了一串烤魷魚+鳥仔巴(二串150)
winn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原本打算早上10點出發一不小心又睡到中午
只好吃完每星期必吃的牛肉麵後再出發
今天行程純粹懇親行
先到台南找W爸當替代役時的同袍家閒聊
winn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辦法去台北看花博不經意看見新聞在再撥東勢林場有盛開的櫻花林
所以星期日就出發去走走
winn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社觀光烤肉花園顧名思義有烤肉區和花園區
烤肉區採自助式有提供炒麵和熱火鍋湯
因W媽對烤的食物沒興趣+自助式烤肉品質不高
winn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inn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inn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投票日 天氣超晴朗
投完票直奔南庄一日遊
中午在南庄的桂花園用餐
桂花園是花磚厝大庭院
winn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爸參加了獅子會的保齡球隊
今天在台北圓山保齡球館有一場比賽
所以我們北上當保齡球应援團
早上8:30集合搭遊覽車出發
winn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