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中午出發 所以當然先搜尋鹿谷好吃得在哪裡
沿路有無數家甕缸雞 決定去網上頗受好評的35甕缸雞
很厲害的烤雞缸
右邊那碗雞油飯 又香又好吃
不過吃到後來真的有點油
筍子湯一大碗50元 便宜筍子又多
噹噹~~~主角甕缸雞
鮮嫩多汁 (偷偷說:我們連二天都來吃
)
又來到妖怪村
可愛的妖怪車
一定要吃得咬人貓麵包
這次來發現盥洗用具變得超可愛
第二天早上 一片霧濛濛的超美
都來到溪頭了
一定要去攻個神木
回程經過內湖國小 看見盛開的櫻花
立馬下車拍照 超美的
在盛開的櫻花下為這次的二日遊畫下美麗的句點.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