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早上10點出發一不小心又睡到中午
只好吃完每星期必吃的牛肉麵後再出發
今天行程純粹懇親行
先到台南找W爸當替代役時的同袍家閒聊
晚上到W的姨婆家探望+夜宿
姨婆家養了二隻小狗狗 一隻是像瘋狗一樣的直吠 另一隻是乖到讓W媽疑為是不是啞了
因為從我們一家進到姨婆家到隔天離開 沒聽到牠吠過一聲 真是太神奇了
W是出了名的怕狗 可以讓她鼓起勇氣逗狗就足以證明它有多麼乖巧了
當然~僅限狗狗在椅子上無法動彈之時
在狗狗下到地板上時
W已經跳上W爸的背了
哈哈哈~真是惡人無膽啦!!
晚上姨婆帶我們到漢來飯店的LOBBY咖啡廳用餐
現場有鋼琴伴唱演奏 頗有氣氛 邊用餐邊聽優美的歌聲應該有助消化吧
LOBBY麵包紡的麵包很好吃
w媽點的是德國豬腳餐
米飯還是五穀米很養生
墾丁行第一日在溫馨的懇親中結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