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早上10點出發一不小心又睡到中午

只好吃完每星期必吃的牛肉麵後再出發

今天行程純粹懇親行

先到台南找W爸當替代役時的同袍家閒聊

晚上到W的姨婆家探望+夜宿

姨婆家養了二隻小狗狗 一隻是像瘋狗一樣的直吠 另一隻是乖到讓W媽疑為是不是啞了

因為從我們一家進到姨婆家到隔天離開 沒聽到牠吠過一聲  真是太神奇了

W是出了名的怕狗 可以讓她鼓起勇氣逗狗就足以證明它有多麼乖巧了

cats.jpg  

當然~僅限狗狗在椅子上無法動彈之時

在狗狗下到地板上時

W已經跳上W爸的背了

P1010729.JPG  

哈哈哈~真是惡人無膽啦!!

晚上姨婆帶我們到漢來飯店的LOBBY咖啡廳用餐

P1010734.JPG  

現場有鋼琴伴唱演奏 頗有氣氛 邊用餐邊聽優美的歌聲應該有助消化吧

LOBBY麵包紡的麵包很好吃

cats1.jpg  

w媽點的是德國豬腳餐

米飯還是五穀米很養生

P1010745.JPG  

墾丁行第一日在溫馨的懇親中結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芯情點滴 的頭像
winnie lin

芯情點滴

winn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