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爸參加了獅子會的保齡球隊

今天在台北圓山保齡球館有一場比賽

所以我們北上當保齡球应援團

早上8:30集合搭遊覽車出發

團員有人遲到了一個小時直到9:30才發車

我們只好邊吃早餐邊等待

到台北時約11:30

今天是台北花博開園日

剛好圓山保齡球館在花博附近

原本想去看看 可是花博很大又第一天  想想還是作罷

应援團這個重要任務就交給W爸

W和W媽早就約好在台北的大姐去Happy啦~~

IMG_1081.JPG 

大姊全家開車來接我們

直奔大葉高島屋吃午餐

在尋找餐廳時看見有花博仙子的看板

孩子們就玩起來了

花博仙子.JPG 

表姐+W

花博仙子3.JPG 

W+表妹

花博仙子 1IMG_1178.JPG 

拍完照進到咖哩屋用餐

高島屋1.JPG 

高島屋一樓的超大水族缸

表姐專業的擺出美美的麻豆姿勢

W還停留在比V的程度~

高島屋.JPG 

拍完照情天大霹靂的表妹不舒服的吐了

趕快匆匆衝到洗手間處理

好不容易處理好想說可以好好逛一下了

沒想到再來第二發

只好早早結束行程讓表妹回家好好休息

W媽和W只好認命的回去扮演应援團角色

祝福表妹早日康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芯情點滴 的頭像
winnie lin

芯情點滴

winn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