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爸參加了獅子會的保齡球隊
今天在台北圓山保齡球館有一場比賽
所以我們北上當保齡球应援團
早上8:30集合搭遊覽車出發
團員有人遲到了一個小時直到9:30才發車
我們只好邊吃早餐邊等待
到台北時約11:30
今天是台北花博開園日
剛好圓山保齡球館在花博附近
原本想去看看 可是花博很大又第一天 想想還是作罷
应援團這個重要任務就交給W爸
W和W媽早就約好在台北的大姐去Happy啦~~
大姊全家開車來接我們
直奔大葉高島屋吃午餐
在尋找餐廳時看見有花博仙子的看板
孩子們就玩起來了
表姐+W
W+表妹
拍完照進到咖哩屋用餐
高島屋一樓的超大水族缸
表姐專業的擺出美美的麻豆姿勢
W還停留在比V的程度~
拍完照情天大霹靂的表妹不舒服的吐了
趕快匆匆衝到洗手間處理
好不容易處理好想說可以好好逛一下了
沒想到再來第二發
只好早早結束行程讓表妹回家好好休息
W媽和W只好認命的回去扮演应援團角色
祝福表妹早日康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