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去台北看花博不經意看見新聞在再撥東勢林場有盛開的櫻花林
所以星期日就出發去走走
這篇的照片是新買的GF2拍的~哈哈~美很多吧!
看見櫻花盛開的新聞是上星期
這星期只剩路邊二三棵還開著
櫻花林只剩綠葉~
最茂盛的一棵
大家搶著拍照
沒櫻花可賞越走越無聊
w所幸玩起吊單桿 自得其樂
走著走著竟然有侏儸紀公園~~真妙!
正當無聊之際山腰下傳來陣陣孩童笑聲
走近一看原來有一區體能訓練區
w剛開始還小心翼翼不敢玩
w爸慢慢引導走過一次後就瘋狂愛上
玩的不亦樂乎
晚餐來到東勢裡較有人氣的牛稼莊
結果相機沒電 拍了招牌後就不行了
牛稼莊的味道屬較清淡口味
不是很合我們的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