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去台北看花博不經意看見新聞在再撥東勢林場有盛開的櫻花林

所以星期日就出發去走走

P1010235.JPG 

這篇的照片是新買的GF2拍的~哈哈~美很多吧!

P1010128.JPG 

看見櫻花盛開的新聞是上星期

這星期只剩路邊二三棵還開著

櫻花林只剩綠葉~

P1010137.JPG 

最茂盛的一棵

大家搶著拍照

P1010143.JPG

 P1010146.JPG

沒櫻花可賞越走越無聊

w所幸玩起吊單桿 自得其樂

cats.jpg 

走著走著竟然有侏儸紀公園~~真妙!

P1010206.JPG 

P1010193.JPG 

正當無聊之際山腰下傳來陣陣孩童笑聲

走近一看原來有一區體能訓練區

w剛開始還小心翼翼不敢玩

w爸慢慢引導走過一次後就瘋狂愛上

玩的不亦樂乎

P1010222.JPG P1010228.JPG

晚餐來到東勢裡較有人氣的牛稼莊

結果相機沒電 拍了招牌後就不行了

P1010236.JPG 

牛稼莊的味道屬較清淡口味

不是很合我們的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芯情點滴 的頭像
winnie lin

芯情點滴

winn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