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托姨婆一家一早要上教會的福 我們也早早起床吃完早餐朝墾丁出發
沿路又看見熟悉的勇伯烤魷魚+鳥仔巴
停車交觀一下買了一串烤魷魚+鳥仔巴(二串150)
可惜這次吃起來沒印象中順口發誓下次不買了
更讓我確定誓言的臨門一腳是墾丁夜市裡烤魷魚3串100
-而且比他大隻
下一站一樣是每次必吃的綠頭蒜
邊吃烤魷魚配綠豆蒜
吃飽喝足朝海生館出發
路邊買的大椰子 為了趕緊減輕負擔努力喝光中
看W的眉頭就知道這棵椰子多有份量了
海生館也是每次必遊之處
w已經對海生館興趣缺缺
真是不上進的小孩
結束海生館行程直接到悠活入房暫休息
從房間側拍景色
今天住的是悠活的樓中樓家庭房
房間非常簡樸 乾淨度OK 床硬的要命
好處是二樓也有電視 w爸不用跟w搶電視看
暫休息後全家飢腸轆轆
趕緊先到著名的便宜又大碗的輝哥生魚片外帶100元生魚片
我們只點了二種魚(鮪魚+三色魚蛋)
三色蛋看起來色素很重的樣子
外帶到阿利海產享用
阿利海產生意無敵好
所以也沒人管我們帶外食 所以沒被趕出去
w爸在這大盒保麗龍裡挑了一尾最貴的魚清蒸
三菜一湯
加這支最貴800元的魚
總共花(回家找一下記帳本在Po)
小小一隻魚 肉質超嫩很好吃
頂著肚子到墾丁大街散一下步 消化一下
什麼時候墾丁大街變那麼長了
怎麼走不到盡頭
不過好處是不會寸步難行了
沿路走來生意最好的車尾烤肉攤
看看那推積如山的雞翅
w爸還說這車尾烤完肉 收攤時把車頭組起來就可開回家真不錯的冷笑話~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