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去墾丁 去墾丁一定要住夏都

沙灘超美 乾淨 又不用人擠人

一整個就是可以舒服的度假

我們住的是波西館家庭房

波西館的房型比起其它館算大

雖然離餐廳比較遠 不過有接駁車 所以不用怕

隨時想做跟櫃台說一下馬上開車 非常便利

房間很舒適

墾丁1.jpg

 

無敵美的窗景

 

墾丁2.jpg  

墾丁11.jpg  

 一進房放下行李馬上飛奔沙灘

墾丁3.jpg  

一整個美的像幅畫的海景 

墾丁10.jpg  

w剛開始不敢下水 所以只好讓w爸背下去

墾丁4.jpg

一下水不到5分鐘 自在的像條魚一樣 遊來遊去的

墾丁6.jpg 墾丁8.jpg

墾丁7.jpg  

w媽無法下水只好在沙灘上自娛

墾丁9.jpg  

這趟旅遊本來就是純放鬆 所以沒規畫什麼行程 隨意晃

剛好看見沙灘車就去玩玩

半小時500元/一台 

本來以為沙灘車是在沙灘上飆速 結果阿伯帶我們上山去越野

一台車只能做二人 所以w媽可是親自上場擔任車手

一路上都是我們二個女生的尖叫聲

墾丁15.jpg  

滿刺激有趣的可以試試

墾丁12.jpg 墾丁13.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芯情點滴 的頭像
winnie lin

芯情點滴

winn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