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去墾丁 去墾丁一定要住夏都
沙灘超美 乾淨 又不用人擠人
一整個就是可以舒服的度假
我們住的是波西館家庭房
波西館的房型比起其它館算大
雖然離餐廳比較遠 不過有接駁車 所以不用怕
隨時想做跟櫃台說一下馬上開車 非常便利
房間很舒適
無敵美的窗景
一進房放下行李馬上飛奔沙灘
一整個美的像幅畫的海景
w剛開始不敢下水 所以只好讓w爸背下去
一下水不到5分鐘 自在的像條魚一樣 遊來遊去的
w媽無法下水只好在沙灘上自娛
這趟旅遊本來就是純放鬆 所以沒規畫什麼行程 隨意晃
剛好看見沙灘車就去玩玩
半小時500元/一台
本來以為沙灘車是在沙灘上飆速 結果阿伯帶我們上山去越野
一台車只能做二人 所以w媽可是親自上場擔任車手
一路上都是我們二個女生的尖叫聲
滿刺激有趣的可以試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