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投票日 天氣超晴朗 投完票直奔南庄一日遊 中午在南庄的桂花園用餐 桂花園是花磚厝大庭院 古色古香非常適合小朋友奔跑 不管到哪都要餵魚的W 朋友的狗狗~有穿鞋喔~超可愛的走路走的超穩 天氣很晴朗小朋友都在吃冰 只有W感冒不能吃 所以不爽中 用完餐到老街走走 桂花巷的桂花冰湯圓有Q又爽口 買了桂花釀當土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