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投票日 天氣超晴朗

投完票直奔南庄一日遊

中午在南庄的桂花園用餐

桂花園是花磚厝大庭院

古色古香非常適合小朋友奔跑

桂花園1.jpg 

不管到哪都要餵魚的W

桂花園.JPG 

桂花園2.JPG 桂花園3.JPG

朋友的狗狗~有穿鞋喔~超可愛的走路走的超穩

桂花園9.JPG 

天氣很晴朗小朋友都在吃冰

只有W感冒不能吃 所以不爽中

桂花園8.JPG 

用完餐到老街走走

桂花園6.JPG 

桂花巷5.JPG 

桂花巷的桂花冰湯圓有Q又爽口

買了桂花釀當土產!

桂花園7.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芯情點滴 的頭像
winnie lin

芯情點滴

winn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