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檔 MEATGQ 熟成牛排餐廳
今天跟W爸得拜把兄弟聚餐
我們最早到所以無事先拍照
一行10大2小 餐廳只剩8人包廂 所以有點小擠
連服務人員移動都有小困難
所以點餐也花費了好長時間
飲用水有進口礦泉水及氣泡水
人員到齊就會先上餐前面包
餐前麵包 表皮非常脆 很好吃
鴨肝醬
大家都覺得沒腥味 W媽吃了一小口 還是無法接受
前菜補錢換得半隻龍蝦
因為沒殼 所以非常迷你的二小塊蝦肉
所以另外又加點了半隻
卡布奇諾蘑菇湯
菇味非常濃郁
洋蔥濃湯
真材實料 感覺是道焗烤洋蔥
濃到太膩 不喜歡
肋眼牛排 三分熟
餐廳人員建議的最好吃熟度
熟成牛排最厲害的是雖然看起來肉很生
切時卻完全不會有血水流出
深得W媽心
(吃牛排最怕的就是肉泡在一攤血水中 有殺牛現場的感覺)
肉吃起來肉質非常嫩
旁邊的煎蒜頭W爸一度以為是水煎包
小插曲:W爸去洗手間時經過料理台時看見上頭煎著類似水煎包的食物
立馬跟服務人員說幫我上一籠水煎包
服務人員一頭霧水的說 我們沒有水煎包啊??
才知道原來是蒜頭
和牛
獲得一致好評勝出 香嫩好吃
另外還有一些蔬菜類配菜
因為人數眾多 所以服務人員拿一大盤一一為我們配菜
最後甜點
蘋果派 大推
皮脆內饀實在 好好吃
瀧岩巧克力
也是香濃好吃 餐廳人員大推得甜點
餐後咖啡配的小甜點 soso
這家餐廳整體餐點服務都非常到位
缺點是吃不飽
(W爸說人家高檔餐廳是吃巧不吃飽,懂不懂!)
最後還讓服務人員在加上麵包(W爸超愛吃麵包)
W家二大ㄧ小 點了二客排餐+半隻龍蝦
花費約12000
我們一行人結了六萬多大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