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檔 MEATGQ 熟成牛排餐廳

牛排教父8.jpg   

今天跟W爸得拜把兄弟聚餐

我們最早到所以無事先拍照

牛排教父13.jpg  

一行10大2小 餐廳只剩8人包廂 所以有點小擠

連服務人員移動都有小困難

所以點餐也花費了好長時間

 

飲用水有進口礦泉水及氣泡水

人員到齊就會先上餐前面包

餐前麵包 表皮非常脆 很好吃

牛排教父12.jpg  

鴨肝醬

大家都覺得沒腥味 W媽吃了一小口 還是無法接受

牛排教父1.jpg

前菜補錢換得半隻龍蝦

因為沒殼 所以非常迷你的二小塊蝦肉

所以另外又加點了半隻

 

牛排教父2.jpg  

卡布奇諾蘑菇湯

菇味非常濃郁

牛排教父3.jpg

洋蔥濃湯

真材實料 感覺是道焗烤洋蔥

濃到太膩 不喜歡

牛排教父4.jpg  

肋眼牛排 三分熟

餐廳人員建議的最好吃熟度

熟成牛排最厲害的是雖然看起來肉很生

切時卻完全不會有血水流出

深得W媽心

(吃牛排最怕的就是肉泡在一攤血水中 有殺牛現場的感覺)

肉吃起來肉質非常嫩

旁邊的煎蒜頭W爸一度以為是水煎包

牛排教父5.jpg

 

小插曲:W爸去洗手間時經過料理台時看見上頭煎著類似水煎包的食物

立馬跟服務人員說幫我上一籠水煎包

服務人員一頭霧水的說 我們沒有水煎包啊??

才知道原來是蒜頭

 

和牛

獲得一致好評勝出 香嫩好吃

牛排教父6.jpg  

另外還有一些蔬菜類配菜

因為人數眾多 所以服務人員拿一大盤一一為我們配菜

 

最後甜點

蘋果派 大推

皮脆內饀實在 好好吃

 

牛排教父10.jpg

瀧岩巧克力

也是香濃好吃 餐廳人員大推得甜點

牛排教父11.jpg  

餐後咖啡配的小甜點 soso

牛排教父7.jpg  

 

牛排教父9.jpg  

 這家餐廳整體餐點服務都非常到位

缺點是吃不飽 (W爸說人家高檔餐廳是吃巧不吃飽,懂不懂!)

最後還讓服務人員在加上麵包(W爸超愛吃麵包)

W家二大ㄧ小 點了二客排餐+半隻龍蝦

花費約12000

我們一行人結了六萬多大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芯情點滴 的頭像
winnie lin

芯情點滴

winn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