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第五天] 踏上歸途 爆多的行李(panasonic米麵包機,XX10高爾夫球具) 土產 桂新堂蝦餅

玩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一早起床簡單吃了早餐

御飯糰和這個可愛的小雞蛋糕

日本292.jpg  

利用時間衝到家附近超市逛逛

回來時接送車已經在家門口

我得行李

不記得有買這麼多

日本253.jpg  

W爸的XXIO高爾夫球竿+球袋 (價格是台灣得不到半價)

W媽的麵包機 烤箱

W的衣服 玩具

就這樣啊~怎麼包起來有這麼多箱

還好我們到機場是請到府接送的車輛

一人日幣3500(去年才3000)

小型箱型車可做7人

去年坐時整輛車塞滿滿

今年很幸運只有W媽和W二個人

所以行李在多都不怕

 

到長榮櫃台秤42.6kg 還好超過一咪咪沒被罰

真是鬆了一口氣 因為在おばちゃん家量有49kg多 真是嚇死了

在超市買的草莓 來不及洗只好在機場克難的用飲用水清洗

還好日本食品管裡很嚴格 不怕農藥殘留

又香又大又甜的草莓 好好吃

日本293.jpg 日本294.jpg  

土產只買了薯條三兄弟和桂新堂蝦餅

桂新堂蝦餅 整隻蝦形狀的餅是正港一隻蝦去壓成的 厲害吧

另一盒冬季限定版 完全是被外觀所迷惑買的

日本262.jpg  日本227.PNG 日本228.PNG  

機上W馬上拿出組合漢堡軟糖來玩

麵包是軟餅殼

肉跟生菜是軟糖

醬汁是焦糖漿

日本295.jpg 日本296.jpg  

日本261.jpg  日本298.jpg  

W說很好吃 一下就吃光光

機上餐點

日本297.jpg  

 因為太餓 所以完全不夠吃

 到台灣也是搭機場接送車

行李一整個不太需要抬

真是好理加在

不然手應該斷了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芯情點滴 的頭像
winnie lin

芯情點滴

winn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