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第四天] 新宿 原宿血拼+道樂螃蟹 大阪燒
今天終於有時間陪おばあちゃん
前三天走斷腿的行程 w媽很體貼得較おばちゃん不要跟
不然真得很累 w媽走到腳的大拇趾都麻痺了
一樣先吃早餐
來張おじいちゃん得合照
吃完早餐坐公車到新宿時開始下雨了
經過H&M隨便逛逛 挑了三件衣服
合台幣都不超過1000 非常便宜
雨中衝新宿小田急買絲襪
UNIQLO
雖然台灣都買得到 可是日本硬生生就是比台灣便宜很多
像魯魯咪的原領長棉T 台灣特價390時買了件給w
結果日本才990日幣合台幣268
怎麼可以不買呢
所以每次到日本我們從不帶衣服
去前請おばあちゃん買好洗好 穿完帶回來
GAP
都是5折時買得 很划算
おばちゃん堅持一定要吃螃蟹 所以又來了
吃完出來雨就停了
おばあちゃん幫我們把東西都提回去
w媽和w去逛世界堂文具
w一直很想逛日本的文具行 終於如願以償
接下來直奔原宿KIDDY LAND
小朋友的天堂
晚餐回家附近吃大阪燒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