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第三日]迪士尼樂園
今天一樣在飯店悠閒吃完早餐才出發
一進迪士尼一樣來棵聖誕樹
因為不想提行李 所以衣服跟昨天穿一樣
先去抽怪獸電力公司的FP 本來是要排太空山
結果排錯 排成星際奇航
星際奇航顧名思義就是上外太空旅行跟遇上外星人
w這輩子最怕得就是鬼跟外星人
排隊時w就一直想中場逃離 都被我阻止了
結果整場w得頭頭都埋在我腿上沒抬起來過
這頂史迪奇帽是W最想買的帽子
去年沒買到含恨買了米奇的
因為有了米奇的所以也沒辦法再買第二頂
所以只能拍照留念
接下來是W吵著要玩得太空山 排了70分鐘
結果坐完下來W說怎麼比台灣的恐怖
所以下次也排除名單
利用遊行時看了3D米奇秀 只要等15分
排小熊維尼時剛好遊行隊伍有經過
小熊維尼設施東京真的比香港好玩
贏的W得歡心 下次還要玩
又是下午三點用午餐
本來想早點回市區血拼
無奈抽得FP都是晚上7點以後
只好默默的撐到晚上
玩完怪獸電力公司和玩具總動員
在回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