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第二日]迪士尼海洋
大家都說要玩遍迪士尼一定要一開門就衝進去
在台灣時w媽也做了功課 規畫好路線
結果一到日本就沒力氣了
想著度假還要這麼認真嗎.....?
所以就變成起床後優閒吃早餐
9點才到地鐵坐車往迪士尼
到舞浜都10點多了
舞滨出站右轉是樂園 左轉是海洋
海洋還得搭迪士尼電車過去
衝著限定圖案買得一日用電車卡
明明只坐來回 這限定二個字真是讓人昏頭
搭上電車
到達海洋已經11點了
胡迪FP早就被抽光
排隊要140分鐘 只好先拍照後到別的地方玩
玩了幾樣連w都覺的幼稚園等級的設施後
只好先血拼去
三眼怪麻糬 可愛又好吃
海洋的設施比較刺激 w都不敢玩
加上海洋佔地大 走來走去花了不少時間
不知不覺已經下午3點多
所以去餐廳看達菲秀用餐
出來已經太陽下山了
本來想說晚上胡迪會比較少人
結果還是排了110分鐘
最近w迷上收集金幣 在迪士尼狂投
w說台灣一個台幣100元 日本也是100元但是日幣
聖誕節接近 到處都有聖誕氣氛
連迪士尼電車都換上聖誕裝
晚上住迪士尼附近 在舞濱北口有接駁車
大約10分鐘就抵達飯店
託導遊朋友定了溫泉飯店 人頭計費 一人日幣5200附早餐
官網上價格其實也差不多只是沒附早餐
便宜又乾淨滿推薦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