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W最期待的迪士尼
所以不像前幾日悠閒睡到飽
一大早就起床擠電車
看了迪士尼入園人數預報是稍稍多人
可是一大早到迪士尼的電車已經爆滿更別說排對入園的長長隊伍
費了一番時間終於入園了
今年是迪士尼30週年呢
還沒開始玩W就在販賣店出不來了
剛好W的幼稚園同學參加了日本旅遊團
所以我們特地挑跟他們同一天到迪士尼
不過園區太大 排隊時間又長
所以一直無法遇上
我們第一個坐上的是太空山
W嚇壞了 全程頭壓低低沒張開過眼
中午事先預約了史迪史的餐廳秀
(迪士尼餐廳秀非常熱門必須一個月前上網預約繳費
往往一開放五分鐘後就沒好位了)
餐廳秀就大賣點就是可以盡情跟迪士尼主角們拍照
依坐位區域不同價格不同
S席是舞台前方中間位子 大人4,530,小孩3500日幣
B席是舞台後方中間位子 大人4,110,小孩3,090日幣
S席是舞台二旁位子 大人3,700,小孩2,680日幣
餐點soso
整場約75分鐘 秀大約15-20分 其餘是拍照時間
每隻主角都會下台和每桌拍照
高高興興拍完照才發現おばちゃん拍得照都糊了
只有史迪奇這張最清楚
接下來又去米奇米妮家
怪獸電力公司
直到傍晚的遊行時間 大家可以靜止在原地時才和W同學碰到面
小朋友們超興奮的可以一起在迪士尼裡面玩
夜晚迪士尼
迪士尼戰利品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