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おばちゃん說要帶W去池袋水族館
老實說一般水族館長的都差不多
不過W本來就是來探親的
所以就選不會讓おばちゃん太累 W又會喜歡的輕鬆地方
剛進場看見那麼多漂亮新奇的魚時W拿著相機猛拍照
過了10分鐘後W就興趣缺缺的說怎麼只有魚
出口處有海豹表演 不過天氣期在太熱
曬了五分鐘後我們就宣布放棄吃飯去
在去西武百貨路上遇見拉拉熊本尊
拉拉熊很專業的不斷變換拍照姿勢
只有W從頭到尾就一個姿勢
來到西武百貨9樓美樂家壽司
下午二點多大排長龍
我們大概等了半小時
你看看~比衛生筷還長的鰻魚壽司
就是衝著它來的
吃完飯到地下樓選購お土産
東京バナナ、小熊家千層餅乾,神戶法蘭酥
神戶法蘭酥比臉還大~哈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