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盛事之前在衣蝶百貨時就常常去光顧
今天W的おばちゃん從日本回台 所以一起到餐廳吃飯
搬到誠品裝潢變高檔 位於14F坐在窗邊可邊欣賞夜景邊用餐 頗有氣氛
我們坐的位子頂上掛滿毛筆 頗有氣勢
W媽心中os:全掉下來的話應該可以體會到萬"筆"穿心的感覺吧!
因為今天只有おばちゃん、W媽和W
所以只點茶點類
炒蘿蔔糕W很愛吃了二盤
其他龍鬚鮮蝦捲,芋泥捲,芋蒸排骨都很普通
鮮蝦蒸餃也普普 鳳爪更不夠味
一整個失望
在衣蝶時明明那麼好吃 是出了什麼問題???
勤美誠品的兔年佈景 一整個很虛
這張天使和魔鬼的W讓W媽真是心有戚戚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