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Gordon Biersch鮮釀餐廳用餐是因為離公司近

所以帶公司日本客人就近用餐

美式餐廳一聽就知道是大盤量大

那時我們還是不知死活的狂點

下場當然就是吃到撐 撐到想吐

其實這家美式餐廳有名的是是鮮釀啤酒 

可惜我們一家不喝酒所以無法評論

不過據愛喝酒的日本客人表示鮮釀啤酒非常新鮮好喝(每天喝的日本人都說好喝,應該就不會錯)

排除吃到撐的話老實說這家餐廳的餐點滿美味的

所以一聽說有美式早餐馬上前往試試

台中的GB是在大墩路家樂福的一角,占地有1,2F

從2F停車場可以直接從2F門口進去

入口處左邊設有一個小吧台 供客人喝啤酒看運動賽事

主力吧台在1F 不過因為今天1F人潮較多所以我們坐2F沙發區

gb1.JPG 

gb2.JPG 

gb5.JPG 

GB提供小朋友的著色紙和蠟筆

W很捧場的認真著色起來了

gb4.JPG 

我們坐的沙發區即可看見開放式的廚房

非常簡單乾淨

gb3.JPG 

早餐是套餐會先來一杯果汁(蘋果或柳橙)後

提供餐中可續杯飲料(氣泡飲料,紅茶,咖啡)

今天點的是蔬菜歐姆蛋

gb8.JPG 

 

gb6.JPG 

W爸的是培根炒蛋(蛋下方有馬鈴薯塊)

炒蛋顧名思義不是應該是散狀,怎會是圓形狀??

gb7.JPG 

現在假日有第二客半價的優惠

價位約在NT280~340

不過比起他的正常餐點早餐遜色很多

8/17~9/12加入網路會員可兌換手工陪酒一杯或Oreo冰淇淋派

gb9.JPG 

人客啊~有那麼愛吃嗎?我才相機拿起來已經少大一塊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芯情點滴 的頭像
winnie lin

芯情點滴

winn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7 )